行止闻.

我是温知行。
倦收天梦女。原无乡淡梦,同担拒否。
mxtx及xz相关别来,尤其是双担。

存一点剧中调色图

QQ的滤镜好绝,小最太好看啦!!!



瞎几把谈对老婆的第一印象

就个人而言,北狗和最光阴这两尊偶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最光阴那尊偶,高马尾和眼神都是少年气很足,眼神清澈无邪,下巴翘而尖。很像是,或者说他本来就是不谙世事的小王子,但仔细看嘴巴是紧抿的,贴合了他高冷男神范的人设。

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冷,天真,话少的贵公子。

P5小最躺在乱石里的尸体让我好心疼,但又感觉迷之色情。感觉像是小最被摁在地上,不得动弹被人各种蹂躏的强制play。


然而北狗那尊偶给我的感觉恰恰相反。先不谈他开口后令人大跌眼镜的滑稽。就以他的下半脸而言,整体轮廓分明,下巴微平圆润。仔细看他的唇角是比最光阴那尊偶还要上翘一点(个人感觉)。

第一眼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很沉稳,饱经风霜的禁欲美,又有点邪魅(指P6的截图,当场被A到腿软)。毕竟北狗时期的他经过了那么多次的轮回,沉淀了多少的风雨。

尤其是初次登场,简直就是狂炫霸酷拽。可惜开口后让人哭笑不得,鬼畜又逗比,还宠狗无度,当之无愧的狗奴(褒义)。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