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止闻.

我是温知行。
倦收天梦女。原无乡淡梦,同担拒否。
mxtx及xz相关别来,尤其是双担。

【霹雳乙女向】(BG)关于虚拟男友的二三事

白色情人节贺文


主角:天地人法F4​

玉逍遥 永夜剧作家、奇梦人 非常君 君奉天


此梗来源QQ空间忽然爆火的各种沙雕虚拟​。别问,问就是我被迫害​了,给自己整一个正常男友向。​虚拟恋爱不容易,改成一日男友好点。


❗❗❗OOC预警 现代向沙雕小段子




正文

天迹-玉逍遥​

在我疯狂哀嚎情人节没有男朋友陪的时候,一个长相英俊风度翩翩的男人突然挡在我面前。我顿时被吓了一大跳,还没开口指责,他却兴高采烈地对我说:“你好!我叫玉逍遥。是你朋友给你定制的情人节一日男友。请签收!”

听到这句话我霎时欣喜若狂,顾不得生气。难道寡王的春天到了?!嚎了这么久,我终于脱单了!再怎么样脱单一日就不算注孤生!稍稍平复躁动不安的心情,我略带好奇问道:“是谁给我定制?你能方便透露一下吗?”

玉逍遥眨了眨眼,故作神秘低声道:“这个问题得暂时保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和我交往一日吧!”我看着他那张品貌非凡的俊脸,心想到白赚一个帅哥,简直天上掉馅饼啊!我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

他轻呼一口气,笑逐颜开调侃道:“第一次做这种事不太熟练,还好你人美心善没有拒绝我。不然逍遥哥会很伤心的。”语毕玉逍遥故作失落的捂住胸口连声叹气。我被他的幽默风趣逗得哈哈大笑,心中羞涩无比。哎呀,帅哥还夸我人美心善,快乐到飞起!

玉逍遥见状神情自然的牵起我的手往前走,一本正经的说:“那我们去约会吧!亲爱的。”我的心扑通直跳,最后三个字被他说得温柔又暧昧,一时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玉逍遥察觉到我的走神,落落大方的回眸一笑。

我想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于是摇了摇头抛下杂七杂八的琐事,开开心心的跟着玉逍遥约会。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和玉逍遥玩遍整个游乐场。眼看太阳快要下山了,我才意犹未尽地望着他。

这么快就结束了吗?不知道能不能续订呢。我内心颇为惋惜,暗自想到。抬头恰好对上他宠溺的眼神,我的心脏猛然一跳,正想开口却被他打断,与方才意气风发的样子作对比,此刻的玉逍遥认真又迷人:“亲爱的,该揭露谜底了!”我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哪位朋友这么懂我?回头一定要好好感谢她介绍帅哥给我。

或许是看出我的急切,玉逍遥狡黠一笑,故意拉长尾音吊我胃口,在我等的不耐烦的时候他忽然一本正经地说:“是我无中生友,是我主动接近你,想当你的一日男友。”

我一脸茫然地看着他,咽了口口水才小心翼翼的说:“那个,在此之前我好像不认识你啊。为什么找上我?”玉逍遥笑得元气满满,爽朗的替我解答疑惑:“因为逍遥哥喜欢你啊。也许你不记得,但在前几日那无意一瞥,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继续告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你了。啊,说起来你还是我不同届的小学妹呢!见到你后又不敢冒昧打扰,索性用最近很火的一日男友试一试。”

我被玉逍遥这波骚操作和直球攻击唬的一愣一愣的,坐在椅子上傻傻看着他。玉逍遥弯下腰正对着我的脸,他的睫毛又翘又长,眼神温柔且认真。两人靠的很近,呼吸交错间暧昧由此而生。我双颊发烫,忍不住害羞低头。玉逍遥低声在我耳边说:“要不要和玉树临风才貌双全的逍遥哥正式谈一场恋爱?亲爱的学妹。”


【玉逍遥:主动出击,手到擒来!(⊙v⊙)】




地冥-永夜剧作家、奇梦人

“永夜先生对不起,我要选择退订。”我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对着眼前高傲的长发美男说道:“我觉得你这个一日男友做得不够称职,我想换其他人。”

闻言永夜剧作家轻抬下巴,狭长的眼睛微微剔了我一眼,似蔑视的眼神让我愈发火大。他缓缓合上手中的书籍,修长纤细的手指轻点桌面,仿佛在思考我为何不满。沉吟片刻,永夜剧作家颇为不解的开口询问道:“眩者不懂为何令你不满,难道这张脸还不够好看吗?”难道说女生喜欢帅哥这条结论是假的吗?网上的恋爱总结果然不能全信。

这番像是在嘲讽我只看脸的言论让我忍无可忍的拍桌而起。“嘭”的一声把陷入沉思苦恼皱眉的永夜剧作家吓得不轻,狭长的双眼微微睁圆,像一只呆萌发愣的狐狸。见他迷茫无措的模样我心中怒火又消了几分,对着这张完美无缺的脸,就算他说话再怎么欠打也下不了手啊。

我下意识软了几分语气,耐心的向他解释:“说好的一日男友,一直在剧场听音乐剧是什么意思?约会地点在这我也忍了,你居然宁愿看书都不想和我互动!一点恋爱体验都没有!”我越想越生气,看着挺会撩的美男子,结果像木头一样不解风情!或者说就是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学鸡!

沉默了几分钟,我的心情平复下来,想开口向他道歉,顺便付钱走人。坐在我对面的永夜剧作家像是明白了什么忽然勾起一抹笑,像是只偷了腥的狐狸,笑得暧昧又嘚瑟,还带了点若有若无的高傲。“情侣间该做的事情吗?原来你想与眩者接吻,那眩者勉为其难的让你亲一下吧。”说罢他调整坐姿,一副施舍的神情含笑看着我。

我虎躯一震怀疑人生。淦,想找个一日男友想过个节而已,这什么妖魔鬼怪都能给我碰上?意识到和中二病聊不通,我冷静的掏出钱包打算结账找下一个。

见到我闷声不吭隐隐发怒的模样,某只嘚瑟的狐狸坐不住了。他分明心有不甘,却还是低声问道:“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人?眩者可以改。”我冷笑道:“我喜欢温柔体贴又会撩的男人,不是你这种傲娇的中二病。”永夜剧作家脸色一变,抿直唇瓣含怒不悦,温柔体贴吗?呵!像是妥协般按捺自己的醋意开口道:“等等,再给眩者一次机会。”

我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他闭上眼睛不动声响。几秒过后他睁开双眸,竟是我从未见过的温柔神情。我微微一愣,咋这年头还自带精分的?他语气温和劝导我:“这位美丽的小姐,可否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让你体验到谈恋爱的快乐。反之,我不会收取此次的费用。”

明明还是那张脸,神情与气场却完全不同。诚恳平和柔情似水,印象分迅速狂飙。或许是看出我的踌躇,奇梦人莞尔一笑,温柔地托起我的手,在手背落下一个似羽轻柔的吻。随即不等我反应他抬起眼帘望着我重复第二遍请求:“可以吗?”如同恳求的语气瞬间迷的我面红耳赤,语无伦次的答应了他。


【给纯情冥冥一个小剧场,不同人格们的争论。天雷滚滚的OOC】


被求退订时

永夜剧作家:怎么回事?!难道我的脸不好看吗?

冥冥之神:无用的人格,你不该存在。

血暗源头:让我来!

鬼谛:呵呵,蠢货!

瑟斯:唔......真苦恼。

奇梦人:笑而不语.JPG

永夜剧作家:都给眩者闭嘴!我知道该怎么做!


被指责不解风情时

永夜剧作家:是虾米意思?情侣们会做什么??

冥冥之神:下去吧你。

血暗源头:让我来!

鬼谛:蠢死了,不该让你上场的。

瑟斯:接......接吻吗?别误会!以前见过。

奇梦人:如果搞不定的话,让我试试?

永夜剧作家:住口!休想!


点名要温柔体贴时

永夜剧作家:不!应!该!啊!藏A式怒吼.JPG

冥冥之神:复读。

血暗源头:我觉得我有戏。

鬼谛:复读楼上的楼上。

瑟斯:这题我会!举手.JPG

奇梦人:该我上场了。微笑.JPG

永夜剧作家(无奈放人上场):如遭火焚!

心理活动👇

该死的瑟斯,乱出主意!【记仇x1】

该死的奇梦人,捡漏不要脸!【记仇x2】




人觉-非常君

我紧张不安地握着手里的茶水,手心里灼热的温度给了我些许安慰,让惴惴不安的心得到放松。眼前这个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的年轻男子可是我们学校里品学兼优的校草学长,年纪轻轻就创立了公司。最重要的是还是我的暗恋对象非常君。呜呜呜妈咪女儿终于走桃花运了!那个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校草大人居然答应我的请求,当我的一日男朋友唉!此生足矣!

看着非常君熟练的打开菜单,仔细为我分析哪道菜好吃的认真模样。我清了清嗓子,试图缓解尴尬顺便敞开话题:“咦,没想到学长对美食这么有研究呢!我还以为学长只专心学习。”

没想到出师不利,听完我的话后非常君那张俊美的脸上写满了苦涩与惆怅,他苦笑了两声,闷声向我倾诉:“说出来也不怕学妹笑话。我原本的梦想是当一个云游四海的美食家,但家里的长辈们看不起我,觉得我没出息。于是我放弃了自己的爱好,选择去创业。”

我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安慰他,顿时尴尬不已。沉默片刻又觉得不说话也太没礼貌了,我语无伦次的开口安慰他:“没有啊,我觉得学长有一双慧眼,能发现身边的美好事物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说完后我巴不得扇自己两巴掌,说的什么屁话啊,牛头不对马嘴。我沮丧地低下头,难得和男神约会,还没聊几句把印象分掉光光。唉,说不定以后非常君避着我走呢。

没想到非常君反倒笑着安慰我:“学妹真是善良。多谢你的夸奖,我的心情好多了。其实创业也没什么不好,要不是长辈们鼓励我,我都不知道我有这么好的天赋。”语毕非常君俏皮地向我眨了眨眼逗我开心。望着他那双明亮温和的眼眸,我被电的死去活来心花怒放。不愧是我的男神,温文尔雅情商高,能嫁给他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我不好意思地傻笑两声,意识到样子很傻后又迅速收敛表情,故作矜持的点了点头:“我说的是实话。学长情商高又长得帅,校草之名真是当之无愧!”非常君笑得洒脱,丝毫不在意的说:“不过是虚名罢了。”我的内心小鹿乱撞,好感度疯狂直升。温柔有才还谦虚,非常君简直是绝佳好男人。

一番谈笑风生后,非常君主动提出要送我回宿舍。回去的路上我们心照不宣的不提起一日男友的事情,并且约好下个周末一起去咖啡馆见面。就这样我们似朋友又似情侣的相处了两年,最终是我打破界限,主动向他表白。非常君微微一愣,温情脉脉的对我笑了笑,答应我的告白。

从情侣到夫妻,可谓是顺其自然。我时不时回想起以前不合时的吵架---与其说是吵架,不如说是我单方面被忽悠,没有一次是真正的争执。每次都是我被忽悠到愧疚,低头认错。还有去见父母的时候,他们明明相处的这么愉快,还骗我说长辈看不起他!我愤愤不平地去质问非常君,他还一脸淡定的甩锅:“那是我创业前的事情。我成功后他们就对我刮目相看了。”

唉,嫁给一个腹黑的男人,还能怎么样?凑合着过呗!


【非常君:被偏爱的黑心瓜有恃无恐!】




法儒-君奉天

我做梦都没想到朋友给我点的一日男友居然是个学习狂魔。约会地点定在图书馆刷题不说,只要我透露出一丁点想要退订的意思,那双堪比教导主任的眼神把我盯得死死的。他的眼神平静而威严,把我所有小心思都吓跑了,只好唉声叹气刷题认命。

我边做题边想到到底是哪个不要脸的王八蛋给我整了一个学霸折腾我。等我知道了我一定好好伺候!我咬紧牙关悲愤地捏紧手中的笔,头痛的看着笔下的难题。忽而一道细微的呼吸洒在我耳朵,吓得我手抖狠狠地在草稿纸上划了一横。我不自在的往左侧了侧头,小心翼翼的瞟了眼学霸。

君奉天抿了抿唇,一本正经地向我道歉:“抱歉,是我唐突了。”我睁大眼睛连连摆手,不好意思的说:“没事没事,只是我耳朵比较敏感而已。”像这种正经男生我还挺少见的,心中刚开始对他的不满逐渐消去。君奉天拿起旁边的笔,侧头问我:“哪题不会?我教你。”我被他纤长浓翘的睫毛晃了神,听到他问话,心脏漏了一拍,手足无措的指了指纸上的空题。

他拿起试卷看了几眼,耐心地给我讲解。起初我还很认真的听,到后面我被君奉天英俊的长相和低沉有力的嗓音勾的心痒痒。他讲的很认真,时不时侧过头与我对视,这是对说话者的尊重。而被美色迷昏头的我害羞的揪着衣角,图谋不轨地看着君奉天帅气的侧脸。

他的鼻梁很挺,让我联想到网上某些虎狼之词。还有唇瓣薄而透红,唇线分明说明他性格稳重做事有主张。而且细看才发现君奉天有点嘟嘟唇,抿紧嘴唇时看不出来,只有在放松时候才显露。我脑补了一下严肃稳重的他微微嘟起唇的模样,控制不住轻笑出声。

君奉天一愣,侧头看向捂唇心虚的我。剑眉微皱,略带诧异问道:“怎么了?”我慌慌张张地解释:“没......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你有点面熟而已!”话音刚落,我怔怔看着君奉天的脸颊,他的模样逐渐与记忆中的某人重合,可我却始终想不起是谁。我不禁喃喃自语再次重复:“对啊,怎么这么面熟呢?我是不是见过你啊?”

他忽然盯着我不出声,眼神里透着言不明说不清的失落,君奉天隐晦不明的感慨道:“看来你真的把我忘得一干二净。”我内心顿时如同惊涛拍岸,绞尽脑汁都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他。君奉天叹了一口气,无奈开口道:“你的初中同学,君奉天。”

我当场如遭雷击不能动弹。那个上课睡觉年级成绩吊车尾的君奉天?那个带我逃课去吃烧烤的君奉天?那个说喜欢我结果不见踪影的君奉天?!我缓缓回神,努力的将眼前沉稳冷静的学霸与记忆中意气风发的学渣作对比。看着愈发眼熟的面孔我终于忍不住悲嚎一声,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的捂住脸。

君奉天低头看着颓废的我,迷茫的询问:“为何如此惊讶?”我趴在桌子上哼哼唧唧地嘀咕:“谁让你当年一声不吭的转学。我生气还不行吗?而且还变了不少,性格沉稳了很多。最主要的是你什么时候学习变得这么厉害了!”他捏紧手中的笔,低声向我解释原因:“当年是我不对,未曾顾忌你是否会因此失落。当初家里发生了点事,对我打击很大,于是我洗心革面回去继承公司。”

闻言我猛然抬头,不敢置信地看着他:“没想到你还是个富二代!那你这次回来干嘛?还有你凭什么折腾我!”说到这里我怒火冲天,怎么跟个仇人似得死盯着我让我刷题!

君奉天看着我愤怒的模样,忽然一笑,是我未曾见过的温柔:“你还是像以前那样活泼。”他顿了顿,轻声道:“这次回来是想带你走进我的世界。”

经过君奉天的教导与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考上一所名校。没过几年靠文凭得到一份好工作,而在毕业那天我顺便和他领了个证。

那晚他趴在我身上侧头咬我耳朵抱怨道:“不过三年时间,你就把我忘记了。真让我难过。”我轻哼一声,推开他那张貌比潘安的俊脸,怒气冲冲地说:“有种你别咬我耳朵!再说了,性格突然变得这么大,脸还圆了,谁认得出来啊。”说着我比划了一下,从椭圆到圆形。君奉天嗯了一声,满满的威胁之意,他往下一沉,我霎时头皮发麻连声求饶:“别别别,我错了还不行吗?”


【君奉天:我摊牌了,我就是来体验生活的富二代!】

评论(8)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