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止闻.

我是温知行。
倦收天梦女。原无乡淡梦,同担拒否。
mxtx及xz相关别来,尤其是双担。

霹雳乙女向(GB)情景小短篇②

❗❗❗关键词:君奉天,女攻男受,就想嫖

👉👉👉三无产品:无文笔,无剧情,无视角

就想嫖一下法儒,白发黑发我都可啊啊啊!!

【成亲数余年,因女方体弱未曾有过鱼水之欢。偶然知晓男子亦可身屈下位,唤来夫君商酌此事。】


【黑发君奉天】

​“什么?!夫人,你,你,你是从哪里得知此事的?”君奉天瞪大双眼,结结巴巴地询问道,“夫人,这不合礼数啊。”仿佛第一次认识他的夫人般,只觉手足无措。

“吾只是与你商量,若是你不愿,那便算了。”​抿了抿唇,被他话语中的震惊与质疑打击到,扭身负气不看他。

“夫人,别生气,你身子不好。吾,吾从就是了。”​君奉天从后搂住女子腰身,委屈巴巴地哄人。“是吾过于激动,害夫人伤心。望夫人大人有大量,饶了吾。”

轻哼撇了他一眼,​反问一句:“你懂如何做?”

“咳咳,这......”他猛咳两声,脸颊浮上红晕,眼神飘忽,着实不知如何回应,又不想在爱人面前落了面子。

白眼一翻,向前一步退出他的怀抱,掏出一本春宫图扔给他。​在他惊讶羞涩想要询问时便开口解释,“集市小摊贩赠予吾的,莫要多想。既然已有参考图,那就请天赋异禀的奉天大人好好参考一下吧。吾回房等你。”语毕,便入屋掩门。

君奉天顿时垂头丧气,焉了吧唧地翻动手里的春宫图。虽说他天赋异禀,但并非用在此处啊!还有那小摊贩真气人,明日叫人赶走才是,竟教坏他的夫人。

​不多时,君奉天紧张地敲了一下门,清了清嗓子,底气不足微唤道:“夫人,吾好了。让吾进去吧。”门应声而开。

美人卧于床榻上,一举一动皆是风情。​君奉天脚像是不受控制般迈步过去。

“啊!夫人,轻点。吾有些疼。”​白净的肌肤布满汗珠,君奉天跪俯在床上,脑子昏昏沉沉,事情的发展超乎他的想象。

“夫君且忍忍,很快就好。”​心疼的吻了吻他痛到打颤的嘴唇,缓慢进行下一步。

......

“夫君,舒服吗?”​

“嗯,夫人莫闹,再轻点。”​





​【白发君奉天】

“荒谬!”​君奉天抿直了唇,手持律典甩了甩长袖。神情看不出喜怒,举手投足间尽是浩气凛然。可言语间透着几分无奈与关心,“莫让小人教唆了。你身子不好,做上位也是苦了自己。”

“为何落泪?是吾言之过了?”​君奉天捏紧了手中律典,神情忐忑。开始怀疑自己的语气是否过于伤人。然而女子却一言不发的直掉泪,叫人心疼得紧。

“是吾之过错,夫人莫要哭,小心气坏身子。吾甘愿受罚。”君奉天​自知不对,叹了一口气,放下律典,神情严肃而真诚的道歉。

“吾并非指责夫人,不过是忧虑夫人体弱,怕你承受不住。”​君奉天解释后,顿了顿声音,带着几分纠结承诺道:“吾心悦你。夫人想要的吾自然会双手奉上,如今是吾之过错。那就让吾来伺候夫人吧。”

​女子才破涕而笑,眉开眼笑地撒娇,“那好啊!法儒尊驾答应吾的事可不能毁约。”紧接着搂住他的腰,亲了亲他习惯性紧抿的唇瓣。

君奉天忽而淡笑,刹那间春暖花开。“吾答应你的,从不违约。”主动吻上女子,神情宠溺而不自知。

......

“夫人莫怕,交给吾吧。”

“好。”​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