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止闻.

我是温知行。
倦收天梦女。原无乡淡梦,同担拒否。
mxtx及xz相关别来,尤其是双担。

霹雳乙女向(GB)情景小短篇③

❗❗❗关键词:最光阴,地冥,女攻男受

👉👉👉三无产品:无文笔,无剧情,无视角

无脑爽文,我就想嫖他们。冏rz

​【成亲数余年,因女方体弱未曾有过鱼水之欢。偶然知晓男子亦可身屈下位,唤来夫君商酌此事。】






【最光阴】​

​“什么?!还可以这样?”最光阴压了压帽子,震惊地问道:“那该如何行事,真是闻所未闻。对了,好狗妹你是从哪里得知的?”

​生来便是集宠爱于一身的光之少年,自懂事起便苦心造诣于刀法上,哪懂人间的极乐之事?成了亲才略懂一二,如今知晓竟有如此惊世骇俗的想法,亦难怪他无比诧异。

见他不反感,反而一副刨根问底的模样,心下松了一口气。神情扭捏地拿出客栈老板赠送的春宫图,细里细气地说:“苦境客栈说书人告诉吾的,他还送了吾一本画册,不如,咱们研究研究?”

最光阴歪了歪头,声音低沉撩人,竟是毫不犹豫地应了下来,“你若是想,吾答应你。”

“夫君,你不抗拒吗?自古以来男子皆为上位,极少有愿为下位者。倘若你不愿,吾自然理解。”看他答应的如此之快,心里反而惴惴不安,忍不住出声询问。

“无妨。只要是你,吾心甘情愿。”最光阴摘下帽子,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双眸如同两汪清水般水波潋滟。他抱起女子放在大腿上,接过她手中的书,认真专研起来。那副模样倒是令人误会,还以为在看什么正经书。

“这个不行,对你腰不好。”白净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某个姿势,不假思索地否决。

“这个也不可,你体力差。”再次坚决且毫不留情的打击。

“这个不可以,你太矮了。”求生欲为负值的某人丝毫不考虑他夫人的玻璃心。

宛如重锤般的话语打击人心,咬了咬牙,猛地跳出最光阴的怀抱,大喊道:“吾不做啦!给吾出去!你才矮子!”

气呼呼地转身想把他拽出门,却被他连搂带抱地放到床榻上,他欺身压下。一个轻吻落到嘴唇,随即偏头落吻到锁骨处。声音低沉有力,带着几分痞气。

......

他说:“好狗妹,还是让哥哥疼你吧。”




【地冥(永夜剧作家)】

“哼,眩者不会答应这种无礼又愚蠢的要求。”高傲的剧作家微扬下巴,一脸不屑的否决这个提议。他转身走向演奏厅,坐在钢琴椅上开始演奏不知名却婉转动听的曲子。

眨了眨眼,厚颜无耻的凑上去搂住他精壮有力的腰身。撒娇道:“夫君,吾就想尝试一下。若是你不愿意,那让奇梦人来,可好?”

“嗡!”的一声,优美动听的乐曲戛然而止,轻松的气氛顿时剑拔弩张。永夜扭头看向女子,双眼目光如炬。他不悦地皱起眉头,丹唇紧闭,抿成一条线,缓缓开口:“这里只有永夜剧作家。”

心中暗笑,这还搞不定你?激将法当真是屡试不爽啊。再度开口刺激他,“哎呀!既然夫君不乐意,那吾只能换一个人。说不定他愿意呢?”话锋急转,又不怀好意地询问:“还是说,夫君你吃醋了?”

永夜像是被戳中心事般恼羞成怒,冷哼一声,话语间未曾放下骄傲,“胡言乱语!眩者还不屑于这种低级无能,扰人心曲的情绪。”他顿了顿声,却是克制不住内心的嫉妒,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记住,你只属于眩者----永夜剧作家一个人的!”

该死的奇梦人!眩者迟早把你抹杀!

眼看着他快要气到暴跳如雷的模样,赶紧顺毛,笑意盈盈地吻上他的唇瓣。一吻结束,永夜的丹唇愈发红润诱人。指尖轻点薄唇,眉眼弯弯的调戏他,“吾只是开个玩笑话,夫君怎可当真?夫君可长的真好看,当真是吾之荣幸,白白便宜了吾。”

永夜顿时气消一大半,心情不错地轻哼一句:“点到为止,下不为例。眩者可不会再纵容你了。”紧接着转身续弹乐章,不再理会身旁的女子。

弦外之音却令人明白的一清二楚。内心顿时喜不自胜,眉开眼笑地搂住他动手动脚。随着弹奏声越来越慢,几声微弱的呻吟消散于风中。

......

“记住,吾是你此生唯一的夫君,永夜剧作家。”








小剧场①
 最光阴:在傻屌(被打)又撩人的边缘反复横跳。

永夜剧作家:在如遭火焚的边缘反复横跳。

小剧场②

奇梦人:夫人最爱的人是吾。(ΦωΦ)

末日十七:呵呵。

鬼谛:呵呵。

瑟斯二世:呵呵。

血暗源头:呵呵。

永夜剧作家:呵呵,给我死。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