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止闻.

我是温知行。
倦收天梦女。原无乡淡梦,同担拒否。
mxtx及xz相关别来,尤其是双担。

【霹雳乙女向】(BG)美梦成真

主角:原创女主x最光阴

白色情人节贺文 现代向小甜饼 OOC预警


注:

1.真小奶狗,小虎牙是私设!脑洞是最光阴之所以面瘫不爱笑是因为有一颗破坏高冷形象的小虎牙,想想就很萌www!!

2.梗源结尾图片。






正文

我的榜一突然不给我打钱了。

最光阴蹲在地上心不在焉的给小蜜桃顺毛,始料未及的变故使他心神不安。不仅如此,她已经很久没有回我信息,也不知道她出了什么事。最光阴叹了一口气,默默想到。

对于最光阴来说,直播不过兴趣使然,本意是想让大家了解他家的小蜜桃多可爱。谁知道那些观众居然关注他的脸多过小蜜桃!这让他又生气又开心,气的是他们不懂小蜜桃的好,没眼光!开心的是只有他懂小蜜桃,没人和他抢。

虽然直播的内容单一甚至到了乏味这种地步,但耐不住最光阴长得帅,越来越多的颜控闻声而来。一来二去便火了一把,有人为了引起他的注意砸钱留言夸他长得帅气。刚开始最光阴还耐心告诉她们不需要送礼物,他直播只是为了分享和爱宠的互动。播久了看到越来越多的无聊又单一的留言他干脆不管她们,自顾自的播,无意义的评论一律不回复,堪称任性至极。

观众们自讨没趣就跑了,热度降下来后,只剩寥寥无几的真爱粉看他直播。最光阴反而开开心心和她们聊天,不为别的,就单纯喜欢她们不带杂念的互动。而在这凤毛麟角的粉丝中,有一个人很特别,最光阴每次开播她都会准时进入直播间,像是聊家常般和他互动。她偶尔送点礼物,钱不多,单纯是为了给小蜜桃买东西。

最光阴第一次收到礼物的时候有些不明所以,不解的问她为什么打钱,他不缺钱给小蜜桃买东西。那个观众沉默片刻,拿他所说的话反堵一句我也不缺钱。只不过我喜欢小蜜桃,想给它买点东西而已。最光阴愣了半会,挠了挠头低声道谢。时间一久那个观众成了他的榜一。最光阴有些不好意思,主动开口说要送礼物给她,不然过意不去。于是顺理成章的加微信,时不时互相问好,然后各忙各的。

而这几天变得不一样了。明明日子像往常一样过得充实,最光阴却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内心空荡又寥落。他仔细回想,才猛然发现榜一很久没有出现在他的直播间了。他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只觉怅然若失郁郁寡欢。虽未曾谋面,但最光阴已经习惯有她陪伴的日子,每天的问候与闲聊,为他的生活添上一笔难以磨灭的存在。

这是怎么回事?我生病了吗?最光阴闷闷想到,为什么一想到她可能出事了我心里就特别难受。这么想着,双手不自觉地打开通讯录拨给朋友求解惑。听完他的问题后,自称感情大师的损友把胸脯拍的震耳欲聋,不容置疑地打包票说最光阴肯定是喜欢那个女人,如果不是他就把名字倒过来念!

最光阴顿时恍惚不安,手忙脚乱地把电话掐了放在一旁思考人生。这就是喜欢吗?纯情少年皱着脸有一下没一下地绕着小蜜桃的毛发打卷儿。直到小蜜桃突然哼哼唧唧倒地不起,最光阴才猛然回神,慌张无措地看着小蜜桃悲嚎。呆呆站了几秒后,最光阴抱起小蜜桃往门外冲去,嘴里还大喊让管家备车去宠物医院。

一段鸡飞狗跳的闹剧过后,最光阴蹲在药房门口愧疚反省,等待兽医的检测报告。余慕光拿着一份检测报告缓步走出房间,目光所及便是蹲在地上懊悔不已的最光阴。她不禁轻笑出声,沮丧的少年委屈巴巴抿着嘴唇,手指颇为孩子气地捏着衣角蹂躏,像一只萨摩耶求抚摸。

最光阴听到一声轻笑,下意识地想起身询问小蜜桃的情况。谁知因为蹲太久而导致腿麻,一阵头晕耳鸣后便坐在地上,手掌反撑地面,呆呆的抬头望向笑意盈盈的女子。少年如玉的脸颊霎时爬上一抹红晕,无地自容地闭眼埋头做鸵鸟。

余慕光无奈地把羞涩的少年拉了起来,打开检测报告一一叮嘱注意事项:“小蜜桃没事,只不过吃错东西引起急性肠胃炎罢了。我开了三天的药,一天三次。等药效过了就可以回家。”最光阴低头不语,认真听着兽医的嘱咐,忽然反应过来抬头问道:“啊,你怎么知道它叫小蜜桃?”

少年略带茫然的神情像极了无辜软萌的小奶狗,余慕光忍不住捏了把他软滑的脸蛋儿,笑眯眯地说:“因为我就是你的榜一‘光慕’啊。真名叫余慕光,余生的余。”暗恋对象忽然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最光阴头脑一热,抖着嗓子惊讶的喊了一声:“啊?!”

余慕光眉眼弯弯,掏出手机打开直播间主页,“光慕”两个字在最光阴面前晃了晃。他才明白暗恋对象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和他面基了。然而此次面基一点都不完美,甚至是一塌糊涂,最光阴有些失落。他忽然转念一想,细细品味余慕光的名字,又忍不住高兴傻笑,哪怕是他心甘情愿的脑补。

“说起来你才20岁,比我小三岁来着。叫一声姐姐不过分吧?”余慕光亲昵地揉了揉少年柔软顺滑的碎发,言笑晏晏地调侃他:“没想到我们是同城呢,我家住在......,有空就带小蜜桃过来玩吧。”

最光阴不反感她的抚摸,目含期待的希望余慕光多触碰他。闻言他笑弯了眼,小虎牙若有若无,显得他朝气蓬勃。最光阴止不住高兴:“我也住在这个小区!原来我们只隔了一座别墅!”余慕光讶然笑出声:“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呢。聊了这么久,我要收工回家,我们有空再聊。”

她拿起背包就走,又像是想起什么扭头道:“啊,对了!之前不回你信息是因为最近比较忙,让你担心真是不好意思了。”最光阴摇了摇头,眼睛放亮乖乖告别:“没关系,你没事就好。”他心情愉快地牵着小蜜桃回家,对着微信聊天界面高兴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子。

最光阴左翻右翻的划着手机页面,却什么都看不进去,满脑子想着和余慕光见面了。看着看着他忽然翻到一条新闻,切换页面对了一下日期,才发现今天是情人节。最光阴猛然起身,抓起钥匙再一次冲向门口,打算去花店挑一束玫瑰。

可能是情人节的缘故,各种颜色的玫瑰都被买走了,余下不同种类的鲜花零零碎碎摆在那里,可怜至极。最光阴在花店里徘徊许久,却始终找不到代替品。他瞅了一眼钟表,11:30,距离凌晨12点还有30分钟。而花店主人催促了无数遍,说要关门走了。

最光阴心中不免有些着急,咬紧牙关,挑了束店员介绍的樱花草结账。火燎火急地跑向余慕光所住的别墅。向来好面子的少年不顾行人惊异的目光,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踏过泥泞不堪的水滩,只为奔向心中的光。

他心思向来简单,只想着别人有的余慕光也要有。想让她开心,于是买了花,未曾考虑此番行动所代表的含义。一路奔驰,最光阴在想如何开口是好,生怕突兀了余慕光。

可敲了门铃,看着惊讶扶门的余慕光,他忽然忘了自己该说些什么。最光阴弯着腰撑着膝盖大声喘气,攥着那束残败的花捏了又捏,缓缓直起身把花凑向余慕光。

昏黄灯光底下的那双琥珀色眼眸熠熠生辉,如天上星明亮的直入人心。最光阴在情人节的最后一分钟告了白,他说:“姐姐,你可以喜欢我吗?”

我和我的榜一在一起了。

最光阴在开播之前把标题改了,想了想又添上一句,这多亏了小蜜桃的功劳。



*樱花草花语:除你之外别无他爱。源自百度百科。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